【Canaan K】英國置業租屋必須認識的五種樓宇

英國樓宇

究竟移居英國的生活對於香港人而言是怎樣的呢?移居後是否依然能夠保持現有香港的生活質素或更好呢?希望以下的視頻能一一解答您心中的疑問和顧慮。

迦嵐(Canaan K),是一位來自香港的全職媽媽,兼職教跳舞,現居英國。迦嵐自2013年已定居在英國並育有兩個可愛的女兒。現就看一看她分享在英國多年以來的生活體驗。

在這一期的視頻,迦嵐分享在英國置業租屋必須認識的五種樓宇:

  • Flat 單位(平均價錢是220,000英鎊)
  • Terrace house 排屋(平均價錢是200,000英鎊)
  • Semi-detached house 半獨立屋(平均價錢是235,000英鎊)
  • Detached house 獨立屋(平均價錢是371,000英鎊)
  • Bungalow 單層屋

[視頻來源:Canaan K Youtube頻道]

免責聲明:該視頻不以任何形式的付費促銷或合作方式與Hartamas Real Estate (HK) Limited相關。


想了解更多關於英國的生活環境、文化、教育、物業和其他資訊等等,歡迎點擊以下WhatsApp進行1對1諮詢。


如果您不想錯過任何有關英國的新聞和訊息,請填寫下方的表格以訂閱我們的免費新聞通訊。同時,非常歡迎您與親朋好友分享這篇文章。

【Canaan K】英國置業租屋必須認識的五種樓宇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