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anaan K】英國教育點解咁出名?

Canaan K 英國教育點解咁出名

究竟移居英國的生活對於香港人而言是怎樣的呢?移居後是否依然能夠保持現有香港的生活質素或更好呢?希望以下的視頻能一一解答您心中的疑問和顧慮。

迦嵐(Canaan K),是一位來自香港的全職媽媽,兼職教跳舞,現居英國。迦嵐自2013年已定居在英國並育有兩個可愛的女兒。現就看一看她分享在英國多年以來的生活體驗。

在這一期的視頻,迦嵐訪問了作為中學老師的朋友,也收集了一些中學的入學資訊,與大家分享英國的中學生在學校的生活。當中的話題有申請學校、入學準備、課程、科目、功課與考試、課外活動等。

申請學校的事項:學校所在地與住家的距離、開學日期、學期、預科、年級、班級人數…
入學準備的事項:校服、校鞋、發色、首飾、化妝、日常活動、課程時間表…
課程和科目的事項:GCSE、基本科目、額外科目…
功課與考試的事項:次數、形式、評估、模擬考試…
課外活動的事項:運動、藝術、電腦編碼…
教育方式的事項:創作、自學、解決問題…

[視頻來源:Canaan K Youtube頻道]

免責聲明:該視頻不以任何形式的付費促銷或合作方式與Hartamas Real Estate (HK) Limited相關。


想了解更多關於英國的生活環境、文化、教育、物業和其他資訊等等,歡迎點擊以下WhatsApp進行1對1諮詢。


如果您不想錯過任何有關英國的新聞和訊息,請填寫下方的表格以訂閱我們的免費新聞通訊。同時,非常歡迎您與親朋好友分享這篇文章。

【Canaan K】英國教育點解咁出名?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