蕉賴馬魯裏房地産魅力所在

蕉賴馬魯裏房地産

蕉賴(Cheras)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東南邊,距離我國首都只有區區幾公裏。在過去數十年來,蕉賴可謂與吉隆坡市中心同步發展,要說是吉隆坡中曆史最悠久、發展最成熟的地區也實不為過。

蕉賴範圍之大,橫跨了吉隆坡聯邦直轄區和雪蘭莪州。其中,坐落在吉隆坡範圍的蕉賴區域因緊挨著吉隆坡市中心,這些年來都受惠于城市快速發展的溢出效應,房地産市場發展整體較雪蘭莪區的蕉賴更為全面和成熟,無論是商用或住宅房産的需求和增值潛能,向來都是吉隆坡內數一數二的。

當中,位于吉隆坡市中心和蕉賴邊界的馬魯裏(Maluri)更因其絕佳地理位置備受房地産發展商、買家和投資者的追捧,為吉隆坡蕉賴買氣最鼎盛的房地産熱點之一。

蕉賴馬魯裏深受歡迎固然並非僥幸,但除了先天的地理位置優勢外,蕉賴馬魯裏的房地産到底還有什麽特別之處讓人趨之若鹜?

1. 自給自足的社區

相信熟悉蕉賴馬魯裏的人都不會反對這個說法:蕉賴馬魯裏完善的基本建設最吸引房地産投資者和買家。確實,蕉賴馬魯裏除了有多條大道鏈接外,也有數個專屬的地鐵站和輕快鐵站,如Cochrane MRT站、Maluri MRT站和Maluri LRT站,更是整個蕉賴公共交通樞紐和中轉站,讓居民生活中最基本的“行”得到最好的照顧。此外,由于蕉賴馬魯裏是吉隆坡最先發展的區域之一,所以社區設施如早市、超級市場、醫院、商場、學校、休閑公園、商業辦公區,甚至工業區都應有盡有,為一個真正自給自足、可安居樂業的社區。

2. 供不應求的房市

蕉賴馬魯裏占地面積不大不小,只有約730英畝,加上已開發多年,發展土地越來越少,所以當地大型發展項目更是少之又少,而二手房屋的供應也不特別多,因為大部分現有業主都是自住,尤其是早期的有地房屋更是一間難求。所以,就算是在逆市,其二手房價走勢也不曾受到明顯的波動,多年來維持穩定增長的佳績。
另外,蕉賴馬魯裏房地産發展蓬勃說法,也可從數年前于當地推出的大型綜合發展計劃——雙威偉樂城(Sunway Velocity)市場反應上得到印證。雖然該計劃中的住宅部分——Sunway Velocity TWO的Tower A和Tower B于2018時,全馬房地産面臨供過于求窘境開售,但所有單位仍成功在數月內搶購一空,為當時難得一見的新樓盤佳績。

3. 利好消息的加持

基于蕉賴馬魯裏與吉隆坡市中心只有幾公裏的距離,所有一切關于吉隆坡市中心的發展利好消息,都會為蕉賴馬魯裏房地産市場帶來正面的影響,例如進行得如火如荼的大型發展計劃敦拉薩國際貿易中心(TRX)。由于該新金融貿易中心與蕉賴馬魯裏相近,僅有一個捷運站的距離,所以也帶動了當地房地産投資買氣。
另外,正在施工的第三期淡江大道(DUKE 3 Highway)將大大提升蕉賴馬魯裏來往巴生谷北部和孟沙南城(Bangsar South)的交通,為前者帶來更多來自不同區域的房産投資者和買家。

由于蕉賴馬魯裏的房地産發展土地越來越少,所以近十年來當地的大型發展計劃寥寥可數,其中上述提及的雙威偉樂城是近幾年來,蕉賴馬魯裏區內最引人矚目的大型綜合發展計劃。

由馬來西亞頂尖城鎮發展商雙威有限公司(Sunway Bhd)所操刀,占地23英畝的雙威偉樂城坐落在蕉賴馬魯裏主要道路之一的啤路(Jalan Peel)。除了商場、酒店、零售單位、住宅大樓,雙威偉樂城也有醫療中心和辦公大樓,並與兩個地鐵站(Maluri和Cochrane)及Maluri輕快鐵站距離僅有區區200米,號稱是吉隆坡區內,唯一連接兩個地下地鐵站的大型綜合發展計劃。

隨著雙威偉樂城商場在2016年末正式開業,該發展計劃更是廣為人知且人潮不斷,讓其住宅樓盤——Sunway Velocity TWO的Tower A和Tower B在2018年逆市開賣時,也迅速被搶購一空。

出于對蕉賴馬魯裏區和自家品牌的信心,雙威無畏新冠肺炎疫情對市場的打擊,于去年公開發售Tower C。

Tower C共有467個單位,並有多個戶型設計滿足自住買家和投資者的需求。單位面積從678平方尺到915平方尺不等。每個單位最少有兩房,也有一戶雙門的戶型設計。 Tower C的內部設施應有盡有,除了標准的娛樂設施如泳池、健身房、羽球場、兒童遊樂場以及面積達一英畝的私人公園,也與時並進地增設了共享辦公室空間,迎合逐漸普遍的居家辦公需求。

Sunway Velocity TWO (Tower C)

發展商:雙威有限公司
地點:蕉賴馬魯裏
地契:租賃地契
樓高:48層
單位:467間
單位面積:
– 678平方尺(兩房兩廁)
– 689平方尺(兩房兩廁)
– 786平方尺(兩房兩廁)
– 915 平方尺(三房兩廁)

[圖片來源:booking.com]


想了解更多關於馬來西亞的生活環境、文化、教育、物業和其他資訊等等,歡迎點擊以下WhatsApp進行1對1諮詢。


如果您不想錯過任何有關馬來西亞的新聞和訊息,請填寫下方的表格以訂閱我們的免費新聞通訊。同時,非常歡迎您與親朋好友分享這篇文章。

蕉賴馬魯裏房地産魅力所在
Scroll to top